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关于招募2017年赢在东莞科技创新众包大赛发包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2

关于招募2017年赢在东莞科技创新

众包大赛发包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企业、机构和社会之间创新资源的共享与合作,进一步发挥科研众包平台对创客群体智慧、社会科研资源的聚合价值,推动科研技术成果化和产业化,现决定举办2017年赢在东莞科技创新众包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为做好大赛的策划组织工作,现面向社会招募赛事分赛区发包单位,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内容

本次大赛拟采取“1+N”的赛场模式,即1个总决赛和N个分赛区。为深化大赛影响力,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本次大赛分赛区将以公开招募方式,在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互联网应用与电子信息两大行业领域,每个领域向社会招募23家发包单位,最终遴选确定承办分赛场。

二、发包单位的申请条件

申请作为本届大赛发包单位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一)龙头企业

1、在东莞市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或配套服务业务。

2、近3年无不良及违法行为记录。

3、列入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给予优先权利。

(二)行业机构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

2、近3年无不良及违法行为记录。

3、须联合与申报行业领域相关的企业共同申请。

三、发包单位的工作内容

大赛发包单位需承担以下工作任务:

1、根据大赛设计的专题,负责组织开展分赛区技术发包,并提出不少于5个有代表性的技术需求。

2、负责发动企业、机构、团队或创客等开展需求对接,每个技术需求应物色不少于3个有代表性的解决方案。

3、承诺为分赛区获奖项目提供不少于15万元的奖金。

4、组织分赛区行业赛比赛并承担组织委托费用。

四、发包单位的有关回报

发包单位可获得以下5方面回报:

1、冠名分赛区,并在宣传手册、图片、新闻和网站等媒介上标注本单位的名称或logo

2、在大赛宣传推介会上对外公开或宣读各发包单位的主导产品及服务;

3、指定分赛区技术发包专题,并对征集到的技术方案具有评审权和优先所有权;

4、作为众包大赛组委会成员,参与确定众包大赛的赛事流程、比赛流程、评审标准、奖励方式设计等内容;

5、根据企业的主导产品及技术需求情况,利用东莞科技在线科研众包平台进一步聚集资源给予推送和对接,并作主导产品及服务宣传报道。

五、申请程序

有意成为今年大赛发包单位,请填写《大赛发包单位申请书》(详见附件2)并加盖公章,于1127日前将word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22114308@vip.163.com,同时准备申请资料3份并加盖公章,于1130日上午10:00点前递交至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

地址:东莞市新芬路38号科学馆六搂(即市人民公园正门旁)

联系人:尹振钟22118660,陈艳超22831314

特此通知。

 

附件:  1创新众包大赛情况简介.docx


           2众包大赛发包单位申请书.docx


 

 

东莞市科学技术局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