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2017“松湖杯”项目首场精准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0

2017年4月20日,由松山湖科创局主办,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承办的“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资本精准对接专场在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生产力大厦创梦咖啡厅顺利举办,来自去年“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的11家优秀企业和团队,以及相关投资机构累计约40人左右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给下一场对接会的举办提供基础,也为双方资源的深度融合打开了新的方式。

资本对接会签到现场

根据前期需求汇总情况,我们定向邀请了东莞市赛力自动化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沃德生命科技、广东万海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异体CAR-T项目组)、广东艾斯迪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个大赛项目参与,主要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前期通过了解和筛选,就部分投资机构比较感兴趣的项目做了进一步跟踪,在此基础上,为了有效促成投资机构和项目的对接,提高创业和资本相结合的机率,组织开展了今天的座谈交流会。

泓锦文资产刘志刚投资总监(左)与沃德生命科技金莹总经理(右)现场对接交流

此次对接会是“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对接会的首场,现场定向邀请达晨创投、弘治资本、赛马资本、松禾资本、普华并购、国成投资、泓锦文资产等在内的7个投资机构投资代表到场参与,通过这种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方式,为投资机构和创业项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部分企业表示现场交流形式轻松,针对性比较强,希望能举办更多的对接平台,找到投资人,解决资金困难,推进项目进一步开展。

市电子计算中心邹润榕副主任现场介绍政策

会上,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邹润榕副主任介绍了松山湖(生态园)的现状及科技政策,并表示“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汇聚了优秀企业和团队参赛,为松山湖的招才引智积淀了资源,而我们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也会做好服务工作,将更多的投资机构引入到创新创业大赛的队伍中来,后续会逐步开展分享会、技术对接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全方位、深层次服务参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