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苏琳
擅长领域:科技服务
所学专业:工商管理   职称:中级工程师  学历:硕士
简介:1995年加盟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总裁至今,是公司创始人之一,同时担任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理事。 1、2010年智通人才承接国家人社部一线观察项目,依托大数据采集与分析技术,为国家人社部提供高校毕业生及农民工就业状况调研分析服务。苏琳亲自担任项目最高总指挥,协调内外部资源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具有丰富的部级项目架构设计及运作经验。 2、2009年,由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华南理工大学立项开发“大学生在线实习及就业成才互动服务平台”获得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重大科技专项立项,苏琳担任项目推广负责人,全面负责成果转化后的市场推广应用。2011年12月9日,该项目成功通过验收,并获得2012年东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3、2007年苏琳被聘为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国家标准建设,积极为行业标准化建设提供具有实践意义的意见和建议,截止目前,智通人才参与制定了5项国家、省级标准。2015年,智通人才作为《现场招聘会服务规范》的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开展大量的标准调研工作,参与标准解读手册编制工作。苏琳担任项目负责人,组织项目小组开展广东省现场招聘会的服务案例的调查统计工作。 4、2007年参与广东省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报告课题研究,担任编委会副主任之一。

杨学志
擅长领域:科技服务
所学专业:港口设备   职称:  学历:大专
简介:有一年半科技中介机构从业经验,并于今年3月份就职于东莞市一电子信息制造公司,负责公司的科技项目申报。

曹松腾
擅长领域:科技服务
所学专业:   职称:  学历:大专
简介:

dragon
擅长领域:科技服务
所学专业:工商管理   职称:计算机工程师  学历:MBA
简介:

袁梓良
擅长领域:科技服务
所学专业:   职称:  学历:本科
简介:

孙誉倩
擅长领域:科技服务
所学专业:   职称:  学历:
简介:
1 页/共 1 页,每页 10 条/总计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