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关于受理2017年度 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资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3

各相关单位:                         

    根据《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南城办【201589号)的文件精神,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同意开展受理2017年度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在南城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2.符合《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的资助项目;

3.项目下达文件在201711日至20171231日期间;

4.符合本次租金补贴申请条件(市B级以上孵化器且享受入孵企业租金补贴未满3年)的孵化器分别为:聚大电商产业园、智慧科技园、联科信息产业园,在这三大孵化器内的入孵企业才可申请租金补贴。

    二、申请材料

1、申请科技创新奖励和配套资助的企业填报《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助申请书》(配套科奖励资助版)以及相关附件(详见附件1申请书附件清单)。

2、申请入驻企业租金补贴的企业填报《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助申请书》(租金补贴资助版)以及相关附件(详见附件2申请书附件清单)。

3、申请科技载体资助的科技载体填报《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助申请书》(科技载体版)以及相关附件(详见附件3申请书附件清单)。

4、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含培育入库企业)购买科技服务资助,提供相关科技服务的机构必须是经东莞市级(参考附件4名单)或广东省级科技部门认可或备案的。申报科技服务资助的项目主要包括:购买研究开发、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各类科技服务、科技咨询以及实施科技成果项目转化的相关科技创新支出。

    三、申请程序

采用提交书面材料的方式进行,申报单位填写申请书,申请书可到南城街道办事处官网(http://ncstw.dg.gov.cn)或科技南城微信公众号下载,打印申报材料并加盖公章,报送到南城街道创新驱动办(申请租金补贴的企业将材料提交所属园区,由园区收集加盖意见统一送街道创新驱动办)。

    四、申请时间

    本次申报时间为201814日至18(工作日内),逾期不受理。

    五、注意事项

     1、申请书不可以手写和涂改。所有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二份,按A4规格按顺序合并用线装订成册并盖公章。所有申报材料请自行留底,送审申报材料不予以退还。

2、申请单位须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六、联系方式

1、科技载体资助受理工作联系人:

温焕好 黄彦东  23198986

2、科技创新奖励和配套资助受理工作联系人:

  黄毅超  李仕良  23198989

地址:南城街道西平社区宏图科技中心71楼创新驱动办

 

  

附件:1

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请书(配套和奖励资助版).doc


     2、

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请书(入孵企业租金补贴版).doc


3

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请书(科技载体版).doc


4

东莞市备案评定科技服务机构名单(更新至2017_12_26).docx


      5

南城街道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pdf


 

 

 

 

街道创新驱动办

一八年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