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广东瑞恩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信息技术联合会(暂无具体项目)

东莞市信息技术联合会(Dongg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Union)是在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和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由东莞理工学院发起,联合东莞市辖区内经济、科技、制造、社会等领域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并在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通过社会团体的形式将有关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工业4.0等领域的理论和实践专家联合起来,共同促进东莞市信息化领域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东莞市政府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进程。

东莞市信息技术联合会将基于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秉承“自愿互利、维护会员权益、融合业界资源”的宗旨,身体力行于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信息服务的创新发展,做好政府和企业、政府和公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为东莞市政府信息化方针策略的制定集思广益、谏言献策,共促东莞市信息化的健康发展和快速进步。


东莞尚甲都市产业园孵化器(暂无具体项目)

尚甲都市产业园位于东莞市万江区上甲社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尚甲都市产业园是由东莞市瑞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综合性孵化器。

高目标: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阶段性目标,以国家级孵化器作为战略目标。

高标准:高标准的服务与设施,高标准的孵化毕业条件。

高效率:园区服务效率高,进驻企业增长速度快。

创新:支持技术创新,鼓励技术创新。

创业:扶持创业,辅导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