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项目进度
预算
面议
高度可调滚珠合页
发明背景:用合页将门板安装到门框上,安装精度要求高,装高了或装低了都须重装;门用久了,因构件磨损,门板都会下降,导致门无法关闭,需要取下合页重新安装,非常麻烦。为解决上述问题,促成了本发明。创新点:多个运动构件之间通过滚珠的滚动,变滑动摩擦为滚动摩擦,因滚动摩擦力远小于滑动摩擦力,大大减小了运动构件之间的磨损;装在门板上的扇页的高度可上下调节。效果:降低了安装精度要求,即使安装不精准,无须重新安装,通过微调扇页高度,可让门板和门框密切配合;合页用久了导致门板下降,无须取下合页重新安装,也可通过微调扇页高度,使门能够关闭,省了很多麻烦;多个滚珠将滑动摩擦转化为滚动摩擦,大大减小了摩擦力,减小了构件之间的磨损;本发明面世,传统合页可能被淘汰,销量大,市场前景好。

任务编号:20033115  │行业分类:其他 已截止
发布日期:2020-03-31│截止日期:2021-03-31
  我要提问
请勿在描述内容中,填写任何联系方式!
  问答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