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项目进度
预算
面议
吊椅立体车库
发明背景:广州日报2014年12月22日A3版《立体停车场为何不受落》一文中有如下表述:“夏小姐则表示:‘立体停车场取车慢,如果碰上上下班高峰期,光取车就要个把小时。……’”。为了消除立体停车场停车和取车慢的缺点,促成了本发明。创新点:本发明两侧车库一升一降实现停放汽车的升降;利用力矩平衡原理,两侧车库的一升一降几乎不消耗能源;每次两侧车库可同时停放或取出多辆汽车;该发明可能为原始创新。效果:司机直接将车开到停车板上停车,或从停车板上直接开出,停车或取车方便;停车或取车快速,可能是当前已建全部立体车库中最快的;节省能源,可能是当前已建全部立体车库中最节省能源的,使用于工厂、机关单位节能效果更突出;地面利用率较高;建造时车库的停车容量可大范围自行选定;实施本专利可缓解当前的停车难。具停取车快和节能两个突出优点,市场前景好。缺点:需要开挖地槽,地槽的深度约等于一侧车库的高度。专利审查进度:发明专利已授权,有专利证书。有模型可供参观。

任务编号:20033101  │行业分类:先进制造 已截止
发布日期:2020-03-31│截止日期:2021-03-31
  我要提问
请勿在描述内容中,填写任何联系方式!
  问答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