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项目进度
预算
面议
集成砧板
发明背景:传统砧板不用时,砧板和刀子分离,刀子不能随砧板挂在墙壁上,须另备刀架;在砧板上切出的菜容易从边缘滚出;砧板放在台面上,若台面不平,切菜时咯咯作响;有时刀子钝了,需要使用磨刀石,磨刀石和砧板分离,经常要寻找,不能应急。为解决上述问题,促成了本发明。创新点:砧板前后边缘安装边条,其中一个边条一端的高度可调;砧板的一端安装刀子挂架;一个边条的上下表面上各安装一块磨刀片。效果:边条阻挡切出的菜从砧板前后边缘滚下;调节边条活动端的高度,可使砧板与台面可靠接触,即使台面不平整,切菜时不会因碰撞发出响声;不切菜时刀子挂在砧板挂架上,无须另备刀架;磨刀片和砧板结合为一体,使用方便;砧板为必备生活用品,销量大,市场前景好。专利审查进度:发明专利已授权,有专利证书。

任务编号:20033109  │行业分类:其他 已截止
发布日期:2020-03-31│截止日期:2021-03-31
  我要提问
请勿在描述内容中,填写任何联系方式!
  问答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