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在线众包平台
项目进度
预算
面议
游乐山地滚球
发明背景:漂流是一种很刺激的游乐项目,大家都喜好,甚至不怕出远门,发明人曾从广州开车去清远。但漂流要有河,河中要有合适水流,坡度不能太陡也不能太缓。不具备漂流条件的地方,能不能够开发类似游乐项目呢?在此想法的激励下,促成了本发明。创新点:山地从上到下修建坡度合适安全球道,空心透明(或开密封观察窗)球沿球道滚下;球中置万向车,游乐者坐在万向车的座椅上并系上安全带;球滚下时随地形变化人不停摇摆颠簸,但在重力力矩作用下不会翻滚和倾倒;该发明可能为原始创新。效果:人在球中类似于坐在漂流船上,惊险、刺激,但有惊无险;中国大多数地方有山地,只要有山地就能修建球道,坡度没有限制。坡度大,球道修为斜道。坡度小,球道倾斜修在竖直平面上;本发明与漂流等效,无漂流条件的地方,人们无须出远门就能享受和漂流相同乐趣的游乐;每个县(市)至少需要10个,每个中型城市至少需要50个,每个大型城市至少需要200个,当前没有相同产品,国内外市场前景好。专利审查进度:发明专利已授权,有专利证书。

任务编号:20033105  │行业分类:先进制造 已截止
发布日期:2020-03-31│截止日期:2021-03-31
  我要提问
请勿在描述内容中,填写任何联系方式!
  问答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