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千家高企服务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5      发布机构:网站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行动计划》(粤府函2015266号)和《关于全面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实施意见》(粤知函2015226号)文件精神,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制度的运用能力,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掌握核心专利技术,2016329日上午,我市在松山湖高新区举办了首场“千家高企服务对接活动”。市知识产权局吴美良副局长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活动邀请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北京广智通资产评估公司、东莞市高新技术协会的资深专家分别作了“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务实”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培育政策”主旨宣讲;知识产权促进科对《东莞市专利促进项目资助办法(修订)》(东府办201620号)作了介绍。松山湖园区的科技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反响很好。

   “千家高企服务对接活动”作为东莞创新驱动讲习所2016年讲课内容之一,将持续举办22场,深入到各镇街(园区),向科技企业宣讲知识产权资助政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等知识,提高科技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