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行业介绍
财务管理是在一定的整体目标下,关于资产的购置(投资),资本的融通(筹资)和经营中现金流量(营运资金),以及利润分配的管理。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个组成部分,它是根据财经法规制度,按照财务管理的原则,组织企业财务活动,处理财务关系的一项经济管理活动。简单的说,财务管理是组织企业财务活动,处理财务关系的一项经济管理工作。

更多>>骨干企业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信)系由我国资深注册会计师、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吴益格先生创建于1985年11月,是我国成立最早的一家民办会计师事务所。 目前大信总指挥机构设在北京,并在上海、武汉、山东、深圳设有四个区域性业务总部,分辖16个直属审计业务部及重庆、四川、河南、广西、青岛、江苏等分所,还在香港设立大信梁学濂(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常年客户达3000余家,包括中央企业30家,省属大型国企86家,H股、B股、A股上市公司近百家,拟上市公司近百家。遍布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 2009年全所员工达到2500余人,其中CPA800人,包括英国皇家特许CPA及香港CPA。2009年实现业务收入过5亿元,居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百强所”综合排名第十位(本土所第六位);上市公司客户量连续十二年居中国证监会排名前十位;国...
更多>>企业同行
东莞市万思特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东莞市万思特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东莞市南城区胜和路胜和广场C座10E单元
杨秀齐
13412790480
本所经广东省财政厅批准设立,具备开展中国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资格,包括审计鉴证、企业管理、财税咨询、代理服务。 服务于科技企业而言,我们的服务主要包括: 1、为企业提供宣传服务:宣传国家法律法规,让企业及时了解到国家出台的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后续的相关服务。 2、为企业提供开发研究相关的内部控制的咨询服务:协助或帮助企业健立健全与研究开发相关的内部控制制度,并督导企业能持续有效运行。 3、为企业提供预算管理服务:协助或督导企业科学制定研究开发预算,提高研究开发发效率。 4、为企业提供会计核算服务:规范企业与研究开发相关的会计核算,确保研究开发费用支出和高新产品收入能够在《企业会计准则》的框架下准确、及时、完整地进行归集与分类。 5、为企业提供税务筹划服务:充分利用国家对科技企业的税收扶持政策,最大限度地让我们服务的企业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同时也让国家的税收政策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国家税收政策的导向作用。 6、为条件成熟的科技企业申报高科技企业入库和高科技企业认定提供申报服务:按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要求,帮助企业组织申报材料。或代理企业递交申报材料。 7、审计鉴证服务:为企业日常年度会计报表提供审计服务,出具会计报表年度审计报告;为申报高科技入库企业和高新认定企业提供研发费用支出和高新收入的专项审计鉴证服务,出具专项审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