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行业介绍
随着"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知识产权日益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资源和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没有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就难以有效激励创业创新。而当前我国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大力倡导和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知识产权作为创新驱动的基础保障,作为创新创业的重要支撑,地位更加重要,作用愈加凸显,加大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势在必行、尤为急迫。

更多>>骨干企业
广东莞信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3年初,经过十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广东省较大规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是目前东莞市唯一具有专利代理资质(机构代码44332)的律师事务所。 我所目前在职人员有一百多人,其中执业律师62名、律师助理52名、专利工程师10名及其它辅助人员7名;在职人员中,博士3名、硕士9名(双硕士2名)及学士105名。 莞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法律人才队伍,本所律师大多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法学院校,部分律师具备法学、英语、会计学及理工学科等双重专业背景,具备专业和综合法律服务能力。 2016年度 - 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 2015年度 - 东莞市示范型科技服务机构 ...
更多>>企业同行